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30日上午,在全国第8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直属机关第二支部、十四支部、十五支部、十七支部联合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活动,四个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方志敏革命烈士铜像前,赵恒伯为方志敏烈士敬献花圈、整理挽联,全体党员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学习“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微党课;在赵恒伯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饱含深情,表达了忠诚向党,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全体党员缓步绕行并瞻仰烈士墓,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伟大的红色精神。肃穆的烈士陵园无声讲述着革命先辈投身于革命事业的光辉历程,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既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更是为了汲取养分、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将铭记历史、勿忘先烈,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