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直属机关第三、十四、十五、十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中医药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5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直属机关第三、十四、十五、十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湾里牌楼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中医药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义诊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测量血糖、推拿按摩、艾灸、针刺等诊疗服务,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针对居民的不同病症对症治疗,并给出有针对性的健康养护建议。

  此外,党员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给他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带来便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稿件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