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招聘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 2020-09-10   点击:

各位考生:

为保障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2020年硕士招聘”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和江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一)有下列情形者不得参加

1.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未解除隔离的治愈出院患者以及发热正接受医学观察的。

2.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三类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与新冠肺炎“复阳”者有密切接触的;在新冠肺炎病例的传染源追踪过程中的暴露人员。

3.考前检测时,有发热(体温≥37.3℃)或呼吸道症状,包括咳嗽、咽痛、呼吸困难或腹泻等,未能排除诊断的。

4.其他特殊情况需要隔离医学观察的。

(二)疫情防控

1.招聘工作期间,考生凭《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应聘申请表》、身份证、“昌通码”绿码及行程轨迹等,佩戴好口罩,经体温检测、消毒后,从专门通道进入考场。

2.所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相关规定,不得以任何理由随意进出校园。进入考场后,不得离开考点划定的考试区域。考试结束后,沿原路线有序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不得在校区内逗留、参观。

3.所有考生在来校途中要做好个人安全防范,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注意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做到勤洗手和戴口罩。外来车辆需积极配合保安指挥,即停即走,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4.所有考生进入校园或在考场内应全程佩戴口罩,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尽量减少触摸公共场所物品。加强考场通风换气,应持续开窗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动、清新。饭前便后及时洗手,如厕后随手冲厕,不随意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等。

5.请各位考生本着对本人和社会负责的态度如实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任何个人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隐瞒、缓报、谎报疫情,造成传染范围扩大或疫情加重的,应当承担法律责任。

温馨提示:

1.因报考人数众多,请各位考生提前到达做好相关准备,以免延误考试。

2.夏季炎热,请考生自行带好防暑降温用品及药品。

3.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所有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请各位考生服从学校保安人员指挥,车辆即停即走。

人事处

2020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