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 2020-09-08   点击:

根据《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招聘公告》要求,经考生报名及补报,相关部门资格初审,现将报名资格初审合格考生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为考生顺利的进行资格复审(现场确认),结合考生提交报名材料情况,现将资格复审(现场确认)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1.考生资格复审(现场确认)需考生本人参加,不得由他人代为进行资格复审(现场确认)。由他人代为资格复审(现场确认)的,均视为无效,资格复审(现场确认)不合格。

2.资格复审(现场确认)提供材料要求

(1)《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应聘申请表》(需个人亲笔签名)2份。

(2)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同页)1份。

(3)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如岗位条件仅要求硕士学位,提供硕士学位证书即可)原件及复印件1份;取得国(境)外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如岗位要求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需提供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近6个月(即2020年3月1日以后)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并加盖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公章(原件)或有效期内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原件及复印件1份。其他党委下属党支部(如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等)或行政单位出具的党员证明、非有效期内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存根等党员证明材料一律无效。

(5)如岗位招聘条件要求工作经历须提供现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及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原件)。如已离职或在现单位工作未满岗位招聘条件所列的工作年限要求,需提供原单位离职证明及社保缴费证明(原件);或同时提供原单位离职证明和现单位工作证明及相关社保缴费证明(原件)。特别提醒:社保缴费证明必须含养老保险缴费相关证明且累计月份大于等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工作年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或仅提供医疗保险缴费证明的一律无效。

(6)如考生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事业编制、人事代理、临时聘用人员)资格复审(现场确认)时均须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民办高校、企业等非机关事业单位考生暂无法提供现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如入围面试,必须在面试当天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未能出具的,取消面试资格。特别提醒:①考生如在高校独立学院工作的(如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等),资格复审(现场确认)时需提供其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②考生现工作单位无人事审批权限的(如中小学、县级政府部门、医院等),需提供上级主管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7)择业期内毕业生(2018年、2019年毕业生)报考“限应届毕生报考岗位”,需提供“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档案关系仍保留原毕业学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毕业生分配办公室)、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出具的未就业相关证明(原件)。特别提醒:择业期内毕业生(2018年、2019年毕业生)报考“限应届毕生报考岗位”的,如考取我校,需能办理报到证改派手续,即报到证可以改派到“江西中医药大学”,如不能改派,则不予聘用。请考生根据自己实际咨询现档案关系保存机构,并出具相关证明。

(8)如考生硕士期间专业为我校岗位招聘条件所列专业,但其学历学位证书为所学专业一级学科(如某考生硕士期间所学专业为“思想政治教育”,但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所列专业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需提供毕业院校研究生院出具的相关专业说明(原件),所在学院出具的说明一律无效。

(9)如考生符合“副高级以上资格的可放宽至40周岁”条件的,需提供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资格复审(现场确认)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9:00-14:00,地点为: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立德楼(具体场所现场张贴公布)。

请各位考生认真准备齐全所有资格复审材料准时参加。凡未按要求提供完整资格复审(现场确认)材料的,视为资格复审(现场确认)不合格,不得参加笔试;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笔试。

4.考生提供的报考材料凡存在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如已经参加了考试或已聘用的,取消考试成绩或不予聘用,并记录师德诚信黑名单,今后不得报考我校。

特别提醒:

疫情防控要求详见《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招聘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人事处

2020年9月8日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