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科技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6-28   点击:

 

根据实验动物科技中心工作的需要,现公开招聘实验动物饲养员1名、仪器设备维护人员1名,招聘条件如下:

一、实验动物饲养员

1.岗位招聘条件:年龄在4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高中及以上文化,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工作踏实肯干,家中未饲养家畜和宠物。

2.岗位职责:服从动物实验负责人的工作安排,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及标准操作规程进行实验动物饲养管理、笼具等清洗、环境卫生及防疫工作,并做好屏障环境内、外的各项登记工作;培训后能进行动物实验操作;完成实验动物中心设备的日常维护,定期巡查动物实验区域以及定期更换过滤设施等8小时工作制,每周休息1天,寒暑假正常上班

3.体检、聘用:按照相关动物饲养员岗要求进行统一体检,时间地点行通知。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应聘用手续,采取与人才流动中心签订合同,学校用工的方式。

4.待遇:薪资1800元/月(含五险一金),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被正式录用后,享受学校误餐补贴等福利待遇

二、仪器设备维护岗

1.岗位招聘条件中医学、中药学、药学分析学等医药相关专业硕士学位,熟悉体内外活性成分检测、细胞分子实验等相关技能能熟练操作激光共聚焦超高分辨显微镜等大型精密仪器;发表过ESI临床医学及药理毒理方向SCI期刊的,且有基础版大类二区TOP以上者优先考虑。

2.岗位职责:掌握所分管实验仪器设备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操作技术,以及做好所分管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及设备所在功能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工作。

3.体检、聘用: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统一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应聘用手续,采取与人才流动中心签订合同,学校用工的方式。

4.待遇:薪资2500/月(含五险一金),试用期2个月享受学校误餐补贴等福利待遇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岗位招满为止,有意者请与我校实验动物科技中心联系

联系人:0791-87802135 陈老师

0791-87802132 万老师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