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考前疫情防控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24   点击:

各位考生: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1年度硕士招聘工作,结合江西省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了解资格初审合格考生的近期旅居史及健康情况,以便我校合理安排招聘考试工作,现将考前疫情防控摸底工作通知如下:

1.资格初审合格考生请于2021年8月24日—8月31日,手机扫描二维码(见附件),填写个人近期旅居史健康情况调查问卷。

2.各位考生务必如实填报相关信息,若因谎报、瞒报造成不良后果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计入学校招聘诚信黑名单,并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需接种新冠疫苗方可进入校园,请资格初审合格考生严格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非必要少外出旅游等,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近期尽快接种。我校将根据摸底情况提前15天在人事处官网发布具体考试安排,敬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人事处官网通知(http://rsc.jxutcm.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8979157312

附件:旅居史健康情况调查问卷填报操作说明

江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1年8月24日

附件

旅居史健康情况调查问卷填报操作说明

 

1.打开手机截屏自己的健康码、行程卡,保存2张图片,下面填写信息用,如图所示。

2.开启定位:在填报中的“现居住地”一项,需要打开手机定位功能。

3.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下面二维码。

4.扫码进入链接后,输入手机号码、本人身份证号码,此两项必须先填写,进行身份验证。

5.逐行填写其他信息,家庭地址、是否中高风险地区、现居住地(“点击获取定位”,系统将自动根据定位填写所在地位置)、是否中高风险地区、是否接种疫苗等。

6.上传健康码、行程卡截图(点文件,选择事先准备的2张图片,分别上传)。

7.填完所有信息后,点击“手写签名”,手写签名后,点击确定并提交。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