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1-09-22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有关全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及风险提示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疫情防控要求温馨提示如下:

一、8月26日以来,从重点地区和有重点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严格按照以下防控措施执行后方可进校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1)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防控措施:实施“14+7”,即实施14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

(2)参照中高风险地区管理的地区人员防控措施:实施14天集中隔离。

(3)报告本土病例地区人员防控措施:实施“14+2”,即实施14天居家健康监测,开展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

以上重点地区来(返)校人员核酸检测次数按照填平补齐原则执行,隔离时间以最后一次离开高风险地区之日计算。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校。

(4)省外低风险地区人员来(返)校防控措施。继续落实省外低风险地区人员持48小时内(9月22日以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来校。

(二)招聘考试期间,考生凭《江西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应聘申请表》、身份证、“健康码”及行程轨迹等,佩戴好口罩,经体温检测、从江西中医药大学主大门专门通道进入考场。所有陪同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不得在校门口停留聚集。

(三)“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招聘考试。体温高于37.3℃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处理。

(四)所有考生来校途中须做好个人安全防范,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注意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

(五)所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得以任何理由随意进出校园。进入考场后,除核验身份外,全程需佩戴口罩。不得离开考点划定的考试区域。考试结束后,沿原路线有序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不得在校区内逗留、参观。

(六)各考生应本着对本人和社会负责的态度如实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任何个人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隐瞒、缓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测,询问、查询等,将取消报考资格,并记入考试诚信档案。造成传染范围扩大或疫情加重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江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1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