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专职辅导员招聘方案

发布时间: 2020-07-21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招聘工作,根据《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要求,制定如下招聘方案:

一、招聘目的

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严格落实专职辅导员人事管理政策,强化专职辅导员队伍。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注重以具备“有理想、要爱国、能创新、敢担当”精神为选才标准,既注重业务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更注重政治思想和道德品质。

三、招聘程序

(一)资格初审

学校对网上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凡未按要求提供报名材料或提供报名材料不完整、不符合要求的,均视为资格初审不合格。考生可登录“江西中医药大学人才招聘系统”(http://zpjob.acabridge.cn/school/2557)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名截止后,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将及时在江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网页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并按照招聘方案要求备考。

(二)岗位招聘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包括笔试、资格复审(现场确认)、面试、健康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

1.笔试

笔试包括心理测试和能力测试两部分,心理测试主要考察考生性格特征和心理素质,心理测试时间为30分钟。心理测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能力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知识与岗位相应的专业基础知识、业务能力和写作水平,能力测试时间120分钟。笔试采用百分制,占总成绩的40%。

笔试时间:2020年7月28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教学楼(南昌火车站乘坐221路公交车至丰和中大道口下,转170路公交车至江西中医药大学下;或乘坐出租车约70元;南昌西站乘坐522路公交车至江西中医药大学下;或乘坐出租车,约30元)。具体考场于考试当天在考场张贴公布。

2.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主要复核考生身份信息、出生年月、学历学位证书、所学专业以及岗位招聘条件中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等是否与岗位招聘要求及本人提供的信息一致。指定时间未到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现场确认需带好以下材料:①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1份;②所有投递材料及岗位条件所列证明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附件)。证书和证件类材料原件审核后即退回,岗位条件所列证明及其他类材料原件、所有材料复印件不予退回。

3.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包括结构化答题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其中,结构化答题环节,考生回答固定题目;专家提问环节,由考官随机提问,考生作答。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低于80分者,不予录用。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在江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网页另行公告通知。

4.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以上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四、体检、考察、公示

1.体检。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原则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人员。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自理。

2.考察。组织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品质、意识形态、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3.公示。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4.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而产生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1次,其他情况一律不予递补。

五、聘用、待遇

经考核、体检及考察合格且公示无异议者,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列入事业单位编制备案制管理。被聘用人员在专职辅导员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六、疫情防控

1.考生入校前须进行扫码、测体温,来自边防陆路口岸、疫情重点地区的考生必须提供近7日内核酸、抗体检测报告。体温正常的,且“赣通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入校。

边防陆路口岸包括:新疆、广西、云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有陆路口岸的地级市(实施动态调整)。

疫情中高风险及重点地区包括:北京市,湖北省全省、乌鲁木齐市(实施动态调整)。

2.考生在考场内须佩戴口罩,在候考、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环节须保持1.5米以上间隔,全程不得扎堆聚集,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场。

3.如遇考生发热的、“赣通码”扫码为黄码及红码的、不佩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取消考试资格。

4.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并转移至隔离区域,第一时间联系报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校医务所,送至指定医疗机构就医。

江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0年7月21日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