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室服务中心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3-04   点击:

因工作需要,我校实验室服务中心拟招聘科研助理6名,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实验室服务中心科研助理岗

二、招聘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中医药事业,政治意识强,综合素质高,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热爱高校工作;

2. 遵纪守法,组织观念强,作风正派,具有爱国爱校、终身学习、为人师表的职业操守,有吃苦耐劳精神和较强的责任心、创新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3. 身心健康,性格开朗,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综合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及现代信息技术能力;

4. 应届毕业生,不接受定向生、委培生申报;

5. 药学、中医学或化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三、体检、聘用: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统一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应聘用手续,采取与人才流动中心签订合同,学校用工的方式,聘期一年。

四、薪酬待遇:参照学校聘用劳动合同工薪酬待遇执行,享受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25日止,有意者请与我校实验室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13077925835

邮 箱:zhoulifen1103@163.com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