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公开招聘行政助理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30   点击:


根据《江西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招聘行政助理公告》要求,为切实做好招聘工作,请符合招聘条件人员来我学院参加面试。具体要求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3年12月5日(周二9:00—12:00),请参加面试人员9:00之前到达。

二、面试地点: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体育健康学院会议室(室内体育馆)

三、携带资料

1、本人填写的《江西中医药大学行政助理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个人手签名版。

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3、个人简历,本科生(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注意事项

1、凡资格审查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凡在指定时间未到达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资格。

2、应聘人员须如实提供应聘材料,凡携带资格复审材料不齐全、不规范的视为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

3、面试主要考核考生掌握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及岗位匹配情况。面试成绩低于80分者,不予聘用。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丁老师

2、联系电话:0791-87398758

3、地址:江西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江西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

                                2023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