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江西汇中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1-16   点击:

江西汇中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属于江西中医药大学全资校办企业,负责持有并管理学校所投资企业的股权、经营性资产及学校科技成果孵化等工作。因公司发展需要,拟招聘员工2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行政岗

二、任职要求

1、行政人员(1人)

专业不限(医药相关专业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2、保安(1人)

男性,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55岁以下。

三、招聘要求

(一)行政人员

1、政治意识强,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2、遵守纪律、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工作认真细致,能坚持原则,忠于职守,服从组织安排,有奉献精神;

4、身心健康,性格开朗,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专业水平和身体条件。

(二)保安

1、身体健康,遵守纪律、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有高度的责任感,无不良爱好及不良记录;

2、服从上级安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完成本岗位承担的工作任务。

三、体检、聘用

按照企业要求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合格后方可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薪酬待遇实行合同工资,享受五险和三节福利;行政人员另享受公积金、餐补及车补。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2月25日24:00止,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凡有意应聘者,请将报名材料(应聘人员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等相关扫描件制成压缩文件包,以“姓名+岗位”命名)发至1085587010@qq.com,文件包大小不超过30M。

 联系人:方老师

 电话:18170901118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