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残疾教职工个税减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17   点击:

校属(附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等相关政策,残疾教职工可减征个人所得税,为保障我校残疾教职工合法权益,现就办理残疾教职工税收减征工作通知如下:

1.请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第二代)》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1-8级)的所有教职工(含聘用人员)将其原件及复印件(1份)送交人事处薪酬管理科。如本人不方便可委托他人送交;已经办理过的教职工无需送交。

2.凡符合“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症》残疾评定标准”(详见附件1)尚未办理或未更换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教职工,可前往本人户籍所属县(区)街镇残联办理(具体说明详见附件2)。办理后请将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送交人事处薪酬管理科,同时学校将给予相关资助。

3.请各部门(单位)加强对本单位残疾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注重保护残疾教职工的个人隐私,积极鼓励和协助残疾教职工享受合法权益。

4.人事处、计财处经办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切实保护个人隐私,接受预约办理。

联系人:徐彩云, 联系电话87118802

薪酬管理科地点:行政楼215室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