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6年受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04   点击:

校属(附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赣人社规〔2020〕6号)及《江西中医药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竞聘实施方案》(校发〔2021〕7号),根据学校实际,现将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6年受聘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为:万红娇、刘荣华、罗光明、廖正根、薛汉荣。

二、考核周期

考核周期为2016年12月至2021年12月。

三、考核内容

聘期考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详见附件1),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重点考核教学科研工作和学术成果等业绩。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受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及个人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等。

(二)受聘人员履行岗位职责应具备的专业技术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

(三)受聘人员的公共服务意识、工作责任心、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等。

(四)受聘人员本聘期内在专业技术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在人才培养和学术团队建设方面所作的贡献、产生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

(五)受聘人员廉洁从业方面的表现。

四、考核程序

1.参加考核人员填写《江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表》、整理业绩材料(模板见附件2),撰写述职材料,于1月10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含电子版,发送到以下邮箱)至学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湾里校区行政楼一楼105室):

(1)《江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表》、一式三份、双面打印。

(2)《江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业绩材料》(电子版)。

(3)述职材料。

2.学校在1月14日前召开学术委员会专家组评审会。参加考核人员原则上应进行现场述职,专家组根据被考核人员履职、业绩及述职情况,提出考核等次建议(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

3.考核结果在校园网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联系人:于海华 电话:87118803

邮 箱:615508085@qq.com

附件:

1.江西中医药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竞聘实施方案

2.江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材料

学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4日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