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徐兰宾走访慰问附属医院春节值班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1-02-14   点击:

2月12日,党委书记徐兰宾来到附属医院,亲切慰问春节仍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月12日是大年初一,党委书记徐兰宾来到附属医院,亲切看望春节值班人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假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简晖,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等陪同。

  春节里的附属医院秩序井然,红红的灯笼和中国结把医院装扮得一派祥和喜庆。上午,徐兰宾一行满脸笑容地来到医院,和大家热情招呼,握手作揖,拜年送福。

徐兰宾来到诊室看望假日出诊的医务人员。

徐兰宾在妇科病区看望值班的医生护士。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我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家拜年了!”徐兰宾一行先后来到门诊大厅、各门诊诊室、住院病区、收费窗口、药房、保安岗亭、监控值班室等,每到一处,领导们都热情地和假日仍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医院值班干部和医务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祝福大家春节快乐,健康幸福。徐兰宾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努力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他要求医院继续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医院安全稳定和医疗服务顺畅运行,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开新局,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在岗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做好服务,站好节日期间的每一班岗,用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确保医院和谐有序运转。

徐兰宾一行与窗口服务人员亲切交谈

徐兰宾与导诊护士亲切交流,了解假日医院门诊病人情况

徐兰宾一行来到医院安全监控室,察看医院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徐兰宾一行察看医院办院条件改善情况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