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杜建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后勤坚守岗位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2-13   点击:

 

 

  2月11日,副校长杜建强在后勤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后勤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尽职尽责,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今年寒假,受疫情影响,部分学生选择了留校过年。为了让留校学生过个好年,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从除夕至正月初六,学校把湾里校区留校学生的食宿统一安排在得月楼。杜建强详细了解除夕年夜饭的准备、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等情况,要求后勤在岗人员要提升服务意识,继续为留校学生做好春节假期的各项服务保障。

  据悉,除夕当天后勤所有餐饮免费供应,正月初一至初六期间餐饮统一按半价供应。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新春佳节,在学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学校的安排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鼓足干劲,把学校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这份暖心宠爱。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