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0年度聘用劳动(劳务)合同工述职评优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8   点击:

                                            

     202118午,学校聘用劳动(劳务)合同工考核领导小组在教学楼1409室召开2020年度学校聘用劳动(劳务)合同工述职评优考核会,会议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会前,人事处处长郑晴2020年度学校聘用劳动(劳务)合同工基本情况、评优比例、述职评分规则等进行了介绍。全校17个部门、单位按照要求进行了参评优秀人员的推荐。参评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2020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述职突出了重点、亮出了特色、体现了担当经学校聘用劳动(劳务)合同工考核领导小组评议,李波13名同志被推荐为优秀,按规定予以公示。

聘用制合同工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大家通过总结提升工作水平,梳理清楚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增强聘用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职业认同和归属感,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稿件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