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江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召开 我校一批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1-05   点击:

12月30日,江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南昌举行,大会对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我校受到表彰的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有附属医院赵文辉、黄仙保、柯颖、张卫华、刘筱珺,第二附属医院万松、朱海燕,第四附属医院(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涂琳、罗丹、董双虎;受到表彰的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有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医院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临时党支部;受到表彰的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为附属医院赵文辉、第二附属医院万松,受到表彰的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为附属医院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临时党支部。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我校附属医院副院长刘良徛出席大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