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点击:

 

  9月10日上午,在第36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并对从教30年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与教学院部、科研平台一线教师代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及辅导员代表等20余人亲切交流。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主持,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办、高教研究室、学生工作部(学工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工会、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们踊跃发言,回顾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谢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视和投入,表达了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的热情与信念,以及向老教师们、向优秀教师们学习的愿望。教师们还围绕学科发展、教学研究、科研工作、管理服务等方面,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殷切希望。

  朱卫丰认真听取了教师发言,向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朱卫丰与教师代表们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适时交流,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政策、做法,对教师们的疑问进行了说明。朱卫丰表示,党和国家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把教师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立德树人是高校立身之本,学校高度重视发挥教师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主体作用。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是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核心要素,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财富。能够拥有这样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学校的光荣,也是青年学子的幸运。学校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教师,特别是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引导和帮助广大教师在思想素质、教学科研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的提升。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