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三期“知行合一”师德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9-02   点击:

  师德是教师素质的核心,育人者必先育己,立己者方能立人。8月27日至9月1日,我校第十三期“知行合一”师德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医疗等各个部门的30名教师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学员故事同分享,实地调研获真知,报告讲座领前沿,红色教育触灵魂。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赣鄱英才“555”领军人才、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药学院院长刘荣华教授担任班级导师,他全程跟班,耐心细致指导学员们围绕“学员对话”“经验交流”“理论引领”“他山之石”“校情校史”“自我审视”“典型激励”“角色互换”“红色教育”“知行合一”等十个模块进行自主学习、沟通交流。

  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西中医药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等师德师风的相关文件以及伍炳彩教授先进事迹,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师说--刘红宁:这辈子只做一件事》等典型视频,进行了《江西中医药大学教师誓词》宣誓,签订了《江西中医药大学教师承诺书》,聆听了全国优秀教师蒋小敏教授的主题讲座,交流了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故事与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教师职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加强了各部门各岗位之间的联系,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很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立德修身、脚踏实地,将知行合一贯彻到教育教学管理各个方面中去,坚持立足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

稿件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