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网络培训浙江大学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7-20   点击:

 

  7月20日,我校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网络培训浙江大学班顺利开班。副校长朱卫丰出席开班典礼,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以及来自学校各教学院部、附属医院的88名学员参加典礼。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联合举办,浙江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承办,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围绕课程思政、师德师风、信息化教学等方面进行网络培训。

  朱卫丰对浙江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浙江大学历史底蕴、发展成绩,尤其是重视教师教学的举措等给予了高度赞许。朱卫丰表示,每一名新入职教师心中都有成为一名好老师的初心使命,学校一直致力于从各个方面为新入职教师搭建有益的成长平台,也希望各位教师能时刻谨记“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江中精神,积极实践“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知大势、知标准、知方法,行在常、行在恒、行在创。也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能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热情学,学出江中人的“精气神”,最终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基本情况。教师代表发言,表示在这次疫情的影响下,学校坚持线上开班,给各位老师暑期充电培训,老师们都备受鼓舞,希望通过学习,尽快转变从学生到教师的身份,努力成为一名有目标感、责任感、积极感和专业感的老师。用年轻的激情与活力来耕耘“教师”的一片天,为江西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稿件来源:人事处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