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6名教师入选首届江西普通本科高校金牌教师

发布时间: 2020-03-15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下发《关于公布首届江西普通本科高校金牌教师入选名单的通知》,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和审核公示,我校6名教师入选金牌教师。刘英锋教授入选“金牌研究生导师”,钟凌云教授入选“金牌教授”,程昊、王力、关志宇、黄小方等4名教师入选“金牌青年教师”。

据悉,首届江西普通本科高校金牌教师共有100名教师入选。本届推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激发广大教师以生为本,切实承担起教书育人使命。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注重弘扬高尚师德、塑造师表风范,积极加强教师培养、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坚持教学标兵工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国高校各类教学比赛中屡获佳绩,涌现出了十余名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稿件来源:人事处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