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1050青年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1050青年人才工程”的实施,做好首批培养对象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启动第二批培养工作,1月7日下午,“1050青年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座谈会在立德楼1409教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出席会议,学校第一批、第二批“1050青年人才工程”人选,人事处、学科建设办、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培养对象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批“1050青年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就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各职能部门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访学研修办理、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经费使用与管理、设备招标与采购等问题,与培养对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朱卫丰对首批培养对象一年来所作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入选的第二批培养对象表示祝贺,并就如何推进“1050青年人才工程”工作提出了要求,勉励全体培养对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时代之梦,扬青春之帆,领行业之先,创未来格局;要紧紧围绕国家需要、中医药事业发展需要,找准研究方向,立足学科建设和团队建设,加强交流和合作。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各院部单位积极配合,尽力做好各项服务,促进培养对象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稿件来源:人事处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