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2项省级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1-26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伟菊 杜明达)11月24日至2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全省70余所高校的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校选派的4位参赛教师全部获奖。其中周小燚获得《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组一等奖、尹明晶获得《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组一等奖,袁坤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组二等奖、邓敏获得《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组二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比赛前,邀请校内专家、教学标兵、历届获奖老师组成磨课专家组,从教育理念、教学设计、教学经验等方面开展参赛选拔活动。通过磨课,参赛教师更新了教育理念、改进了教学方法、提升了教学艺术和水平,为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正式比赛中,4位参赛教师信心满满、紧扣比赛主题、结合学校特色,弘扬主旋律,在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展示了学校思政课教学风采,获得同行专家的好评。

我校一直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方法与技巧作为教学中心工作,通过“传、帮、带”,以赛促教、以教促建、赛建结合的方式,培养高水平思政课教师队伍。近年来,学校思政课教师在各类教学比赛中屡获佳绩,师资队伍建设也上了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