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肃清苏荣余毒案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9-29   点击:

 

https://rsc.jxutcm.edu.cn/unee_image001.jpg

    925日下午,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德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了广大职工、党内外群众对支委及支委成员、支部所属处级以上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按照四必谈原则,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

 

https://rsc.jxutcm.edu.cn/unee_image002.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蝇贪之害》《永远在路上》《造绿之殃》等专题警示片。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对照苏荣案余毒表现的五个方面,结合征求到的意见,作了深入的剖析检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以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参会成员对照苏荣案及莫建成、李贻煌等其他涉案人员违纪教训,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和态度,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表现,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时,直面问题、毫不遮掩,实事求是、坦诚中肯。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化了思想清理,重塑了信念和规矩,回归了本真和本色。

    大家一致认为,全面彻底清除苏荣案余毒,是我们聚力前行的紧迫要求,也是每个党员干部自我净化、健康成长的现实需要。不管在何时何地,我们都要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绝对忠诚核心,强化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始终坚持正确的政绩观、正确的用人导向,始终坚持清正廉洁为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推动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