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机关三支部与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5   点击:

 

IMG_1894

机关三支部与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在中院村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IMG_1921

机关三支部与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在中院村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江中新闻网讯(蒋贤宝)9月21日下午,在萍乡市湘东区东桥镇中院村,直属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研究生院党教工党支部联合在此开展以“乡村义诊,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此次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参加义诊的党员有序地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筛查、诊断等工作,积极向患者普及健康防病以及合理用药、合理营养的相关知识,耐心地为患者进行血压测量、针灸和专业推拿服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许和一致好评。

据悉,这已是机关第三党支部连续第二次组织党员干部到扶贫点开展义诊活动,也是该支部今年第四次组织党员到社区和农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