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疆籍教师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10   点击:

  在9月10日第34个教师节之际,学校领导章德林、彭映梅在学工处、资助办、保卫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陪同下,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亲切慰问新疆内派教师及新疆籍教师,会议由副校长彭映梅主持。

  新疆籍教师对来校以后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大家表示会珍惜在内地高校工作的机会,学习先进的教育管理经验。各位内派教师就新疆籍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进一步加强对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彭映梅对内派教师在我校开展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作为内派教师,要克服困难,开创性地开展工作,珍惜在内地学校工作的难得机会,充实自己,与学生一起成长进步,提高对学生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新疆籍学生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章德林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维护民族大团结;要在工作中关心关爱学生,更多地走进他们心中,给以指导指引,坚决防范三股势力拉拢渗透;要加强教育管理,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让学生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关心关爱内派教师,为内派教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一如既往地协助内派教师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