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进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10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贤宝)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1405教室召开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教授出席会议,与2017年、2018年新进的20名博士教师代表亲切交流。人事处、教务处、高教研究室、科研处、学科建设办、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朱卫丰首先对博士们选择江中、来江中干事创业表示感谢,指出,新进博士教师是学校今后发展的生力军和顶梁柱,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是我校的传统,目的就是要听一听大家的真实感受,了解大家的真实想法,以便学校有针对性地改进相关工作,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热情和信念,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以及个人生活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看法,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朱卫丰仔细听取博士们的发言,适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及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疑问,解读相关政策,说明有关情况。

  朱卫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问题,努力为大家创设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大家结合自身的实际与需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会是学校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学校将继续给大家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也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有关文件精神,在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世界中医药名校进程中,珍惜机遇,乘势而上,在服务学校转型发展中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杨清跃)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