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校本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9-07   点击:

9月7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思政情景教室举行我校2018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校本培训)开班典礼(杨清跃 摄)

  9月7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思政情景教室举行我校2018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校本培训)开班典礼。副校长陈勃出席典礼并讲话、江西警察学院教务处处长曾隆满、学校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员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86名新进教师出席了开班典礼。

出席典礼的领导(杨清跃 摄)

  陈勃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新进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从入职开始就要立志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完成从新手到老手转变;要始终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立足本职,在教学中不断反思、不断成长,力争成为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的精英骨干,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学校教务处对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性,希望新进教师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提高教学能力。尽快融入江西中医药大学大家庭,提高归属感。

  我校陈振彩博士与江西警察学院彭永昌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陈振彩博士做了《戒急用忍,方能行稳致远》为题的演讲,从教学和科研两项高校教师的本职工作着手,谈到不断积累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的重要性。彭永昌博士则从入职后的感受、责任与目标入手,明确了新进教师角色的转换、加强学习以及责任担当等未来发展的方向。

我校陈振彩博士发言(杨清跃 摄)

江西警察学院彭永昌博士发言(杨清跃 摄)

  据悉,典礼结束后,新职工将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必修课及专业技能培训,内容包括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四门必修课程以及校本培训的相关内容。培训结束后,全体新进教师需要通过结业考试与考核,为未来的工作铺平坚实的道路。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