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桂伟老师荣获2018年度全省高校十大“最美辅导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8-27   点击:

近日,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全省高校十大“最美辅导员”、十大“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评选中,经学校推荐、专家初评复评、工委会讨论酝酿、公示等环节,我校人文学院辅导员桂伟老师荣获2018 年度全省高校十大“最美辅导员”荣誉称号。

桂伟,男,自2006年起在人文学院担任辅导员。12年来,潜心辅导员工作,业绩突出,得到学校和学生一致认可。先后荣获“全国中医院校优秀辅导员”等国家级奖励10项,省级以上奖励14项;所带班级先后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等省级表彰9项,校级表彰20多项;所带学生先后荣获“全国啦啦操大赛冠军”等国家级奖励6项,省级奖励200多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整体规划、统筹安排,通过“实施三维管理”“实践三阶培养”“实现三向发展”逐步打造“矩阵式”辅导员队伍建设体系,不断强化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保证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肯奉献的辅导员工作队伍。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工处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主动适应新时代对高校辅导员队伍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全校辅导员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