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九期“知行合一”师德师风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8-25   点击:

8月25日上午,第九期知行合一师德师风班开班。(蒋贤宝 摄)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贤宝 于海华)夏日炎炎,热情似火,8月25日上午,学校第九期“知行合一”师德师风培训班在湾里校区立德楼1403教室开班,来自各学院、部门的教学、科研、管理共30名学员参加培训,人事处负责人、第九期“知行合一”班导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之后,开展了“学员对话”模块。(蒋贤宝 摄)

  人事处负责人首先对第九期班级导师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知行合一”班的办班由来、办班目的、核心模块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大家在学习中,遵守培训纪律,主动沟通交流,思考和领悟“三知”(知大势、知标准、知路径)、“三行”(行在常、行在恒、行在创)的精髓,真正做到“知行合一”。随后,全体学员进行了《江西中医药大学教师誓词》宣誓。

全体学员进行《江西中医药大学教师誓词》宣誓。(蒋贤宝 摄)

  在接下来近一周的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将在班级导师的带领下,围绕着“学员对话、经验交流、理论引领、他山之石、典型激励、校情校史、自我审视、角色互换、红色教育、知行合一”等十个模块进行自主学习、自我管理,通过沙龙式、大班讨论、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交流思想,触动灵魂。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