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朱卫丰、张寿文等两位教授获批为江西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

发布时间: 2018-08-18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促进我省农业扬优成势,整合农业科技创新优势资源,构建产业技术平台,推进现代农业生态高效持续发展,我省进行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经过单位申请、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朱卫丰教授被聘为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张寿文教授被聘为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兼岗位专家。

据悉,江西省现代农业技术体系是我省建设现代农业强省的重要支撑,将围绕江西省农业优势农产品和特色产业的发展,以增强农业科技的持续创新能力为核心,以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为重点,以整合资源、联合攻关和创新机制为手段,以保障粮食生产和实现农民增收为任务,以农产品为单元、产业为主线,建设从科研到推广、从专家到农户、从实验室到田间地头各个环节紧密衔接、环环相扣的产业技术体系。同时,以产业为主线,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与国家同类产业技术体系任务相互衔接、相互补充,大力提升我省农业科技综合实力,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发展现代农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