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江西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18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21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刚)5月18日,江西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2018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研究会理事长、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姚弋霞教授主持会议,20个常务理事单位35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朱卫丰代表学校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省内各高校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以及人事人才工作新进展。她表示,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多措并举,突出“引育管用”,汇聚人才合力,学校得到了长足发展,希望人事部门积极支持研究会工作,互相学习,共促发展,努力开创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议就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和省内外高校调研事宜进行了研讨。我校人事处详细介绍了学校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系统运行与应用成果,得到各与会单位的好评。会议还对研究会2017年资助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对2018年资助立项课题进行了评审,我校人事处申报的1项课题立项为重点课题。

与会单位代表参观考察最美工厂——江中集团生产基地江中药谷。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