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七期“知行合一”师德师风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7-03   点击:

6月26日至7月2日,为期一周的第七期“知行合一”师德师风培训班顺利举办。(严军 摄)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严军 摄)

  夏日炎炎,热情似火,6月26日至7月2日,为期一周的第七期“知行合一”师德师风培训班顺利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在开班仪式上对“知行合一”的内涵进行了深刻解读,对来自教学、科研、管理等不同部门的30位学员深情寄语,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践行“三知三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教师宣誓。(严军 摄)

  此次培训班仍然采用导师引领,学员自我管理的模式,在往期的基础上,对模块和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和优化调整。培训班邀请了学校教学名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涂雪峰教授担任班级导师,带领学员们围绕“学员对话”“经验交流”“理论引领”“他山之石”“校情校史”“自我审视”“典型激励”“角色互换”“红色教育”“知行合一”等十个模块进行自主学习、自我管理。学员通过学习文件知规范,观看视频学先进,学员故事同分享,实地调研获真知,报告讲座领前沿,红色教育触灵魂,共同宣誓了《江西中医药大学教师誓词》,签订了《江西中医药大学教师承诺书》,聆听了主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职业认同感和责任感。

  培训班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员们的普遍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模块设置和时间安排较为合理,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在收获满满的同时,也将谨记“三知三行”的理念,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参观产学研展厅。(韩慧玲 摄)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蒋贤宝 摄)

(责任编辑:严军)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