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知行合一”班入选全省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

发布时间: 2017-04-17   点击:

近日,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传来消息,我校推荐的“江西中医药大学开创‘知行合一’教育班,领航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案例成功入选全省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

  据悉,此次全省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和评选,经层层选拔推荐、专家审核评选等,共遴选出13个优秀工作案例。旨在全省教育行业内,挖掘“有价值、易推广”的师德建设优秀案例,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深入推进师德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的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