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四期“知行合一”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7-11   点击:

第四期“知行合一”班开班典礼(严军 摄)

  7月9日,我校第四期“知行合一”班正式开班。副校长朱卫丰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医疗等各条战线的60名教师参加学习。

7月9日上午,朱卫丰出席第四期“知行合一”班开班典礼(严军 摄)

  朱卫丰指出,“知行合一”班是我校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举措。“知行合一”有其历史渊源,与我校办学理念、校训、价值观也极为吻合,是江中精神的一部分。希望全体学员要在“学”、“悟”、“行”等三方面深刻领会“知行合一”的内涵,切实提升自身的人文基础素质、教育实践能力,将师德、教育与实践相统一,努力做“四有”教师。

   本期“知行合一”班分为两个小班,各配备班级导师一名,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学员将围绕“学员对话”、“典型激励”、“审视自我”、“经验分享”、“寻找名师”、“角色互换”等七个模块进行学习,通过互相交流、自我激励、学习讨论等多种方式,达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的目的。

分班学习(严军 摄)

学员认真学期往期“知行合一”班学员教学故事与调研报告汇编(严军 摄)

学员分组讨论(蒋贤宝 摄)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