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春耕助农解民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9日,直属机关第三、第十七、第二十一党支部来到南昌市新建区石埠镇新潘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春耕助农解民忧”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田间地头,开展义诊服务,慰问当地困难群众,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

义诊现场,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医护人员在新潘村老年活动中心为前来的群众提供健康检查服务。志愿者们为大家切脉诊查、测量血压、推拿、艾灸、为慢性病患者指导日常用药、讲解卫生常识,还热心地宣传保健知识,并结合当季,如何预防疾病,提高自身保健意识进行了现场讲解,活动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另一边春耕现场,以天地为教室,以自然为课堂。党员们肩扛锄头,手捧生菜苗,大家一道分工协作,除草、起垄、插苗、覆土、浇水……一片繁忙的劳作景象,党旗飘扬在春风里成了田地里一道亮丽风景。

不一样的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党员同志深入了解农民群众的劳作和生活,拉近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加强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稿件来源:人事处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