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1050青年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06   点击:

  为了解“1050青年人才工程”实施情况,总结、推动项目的实施,7月6日,学校“1050青年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座谈会在湾里校区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校长朱卫丰出席并讲话,学校第一批和第二批“1050青年人才工程”培养对象,人事处、学科建设办、科研处、计划财务处、研究生院、资产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赵恒伯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首批19位“1050青年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和第二批13位培养对象根据培养期工作目标、任务,从承担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人才培养、学科及团队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多个方面,系统汇报了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果和不足,以及今后的突破方向与目标。人事处负责人就政策支持保障、强化联系沟通、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推进“1050青年人才工程”进行了工作汇报,各职能部门也结合部门业务工作,立足于如何更好地服务培养对象,营造青年才俊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卫丰对学校实施“1050青年人才工程”情况以及各培养对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1050青年人才工程”是学校顺应一流学科建设和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首次专项设立的人才培养项目,是学校自主培养高水平人才的重大举措,学校“十四五”规划也明确了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该项目的实施。对培养对象获批省百千万、省双千计划、省青年井冈学者、省杰出青年等各类省级人才项目,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社科基金项目表示祝贺,希望各培养对象充分把握中医药强省和一流学科建设等发展契机,围绕学科和专业,积极探索个人特色与团队建设的结合,争取在人才项目、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临床诊疗等方面取得更多突破。

  赵恒伯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各位培养对象的共同努力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1050青年人才工程”已初见成效。希望培养对象充分认识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强校”的战略意图;各职能部门和培养对象所在院部要继续做好服务,持续关心关爱关注培养对象的成长;各培养对象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理清思路明方向,对照标杆找差距,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争取早日脱颖而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稿件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