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举行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8-20   点击: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隆重举行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8月19日,附属医院隆重举行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表彰医院2021年优秀医师团队和优秀医师,学校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章德林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表彰了2021年“优秀医师团队”和“优秀医师”

  会议由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良徛主持。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廖东华宣读了医师节表彰决定。在家的医院领导、全院副护士长以上干部参加大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章德林发表讲话

  章德林代表医院党委行政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医疗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他说,一年来,我们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疗业务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工作作风明显好转,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各项改革稳步推进,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医疗业务提质增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持续巩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广大医务工作者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为民情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了一批组织认可、百姓满意的好事实事,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充分诠释了“精诚为医、厚德为人”的院训精神,体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彰显了“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崇高风范。

  章德林希望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一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传承创新,打造高素质医师队伍;二要加强医德修养,弘扬新风正气,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三要提升能力水平,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章德林强调,医务工作者是医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医者仁心的优良传统,做有情怀、有大爱、有温度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为促进医院改革发展、“健康江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全体医务工作者集体宣誓,重温《中国医师宣言》。医院优秀医师团队代表、骨与软组织肿瘤科主任张兵,优秀医师代表、心血管病科主任伍建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全体医务工作者重温中国医师宣言

优秀医师团队代表、骨与软组织肿瘤科主任张兵,优秀医师代表、心血管病科主任伍建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