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徐兰宾向全校医务工作者祝贺医师节

发布时间: 2021-08-20   点击:

党委书记徐兰宾、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章德林等与国医大师伍炳彩亲切交谈

徐兰宾一行看望慰问全国名中医皮持衡

徐兰宾一行看望慰问全国名中医张小萍

徐兰宾等视频连线慰问援突尼斯医疗队员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德森)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党委副书记赵恒伯一行来到附属医院,亲切看望医务工作者代表,向大家致以节日慰问。学校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章德林等陪同。

  徐兰宾一行亲切看望了国医大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新时代赣鄱先锋“群众身边好党员”伍炳彩,全国名中医、省“最美老干部”皮持衡,全国名中医张小萍,附属医院骨与软组织肿瘤科主任、医院优秀医师张兵,新时代赣鄱先锋“突出贡献好榜样”、呼吸科青年医生徐超等同志,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向内科一支部颁发了全省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证书,并通过他们转达学校党委、行政对全校医务工作者的慰问和祝福。徐兰宾等还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与我援突尼斯医疗队员周旭泉、何水勇、黄长军、苏燕萍通话,向他们表示慰问,致以节日祝福,叮嘱他们做好防疫,圆满完成援外任务。

  徐兰宾说,学校广大医务工作者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百姓,是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中坚力量,你们在疫情防控、医疗服务、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社会做出了贡献,学校党委和行政感谢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惟学、惟人、求强、求精”校训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弘扬医者仁心的优良传统,做德高医精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徐兰宾还深入预防接种门诊、发热门诊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医院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徐兰宾还听取了医院近期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领导班子调整以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对“中药代煎快递”、银医系统自助机更换升级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徐兰宾说,现在的附属医院班子团结、人心思齐,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呈现出人和、心齐、气顺的发展氛围,医院党的建设、医疗业务、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新的进展,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换为加快发展、开创新局的具体实践,努力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和中医药强省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兰宾一行看望慰问优秀医师张兵

徐兰宾一行看望青年医生、抗疫英雄、新时代赣鄱先锋“突出贡献好榜样”徐超

徐兰宾一行调研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医院银医系统升级项目表示满意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