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全省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1-10-14   点击: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为引导教师知准则、守底线,推进师德师风知识入脑入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结合,我校开展“学党史 明师德 铸师魂”师德专题教育,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等新时代师德规范,积极参与“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全校教职工及附属医院教师共2010人参加了测试,成绩均达到95分以上,切实增强了师德专题教育效果。

全体教师将认真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和“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要求,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稿件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