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6   点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校园氛围,10月14日上午,学校在阳明校区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党委书记徐兰宾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同行,党委委员聂国林,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活动现场,徐兰宾向各位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出谋划策、发挥作用。

  徐兰宾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离退休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检查老同志活动室的提升改造后的运行情况。他强调,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工作的坚强后盾,全校上下必须更加重视和关心关爱老干部老同志,做到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从一件件一桩桩小事做起,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让大家既能老有所为,又能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

  敬老活动围绕趣味运动、爱心义诊、健康宣传等三大主题开展。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构思巧妙,从老年人的身心特点和喜好出发,设置了夹乒乓球、击球入门、定点投垒球等趣味比赛项目,并为每位参赛老同志都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和暖暖的祝福;活动邀请中医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为老同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施展推拿艾炙,并为老人讲解相关知识,宣传健康保健习惯。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