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0-27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校本培训)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典礼,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全国优秀教师及120余名新入职教师参加。

赵恒伯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新进教师加入江中医大家庭,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新教师能够尽快转变角色,了解校情、理解校训,忠诚教育、明晰职责,做有责任、有担当、高素质、创新型教师。

赵恒伯指出,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四个服务”是创建中国特色、世界知名中医药大学的必须作为。新时代的江中医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要始终厚植对中国共产党的情怀、对国家的情怀、对人民的情怀、对高等教育和中医药的情怀,紧紧围绕国家之所想、国家之所急,开拓创新、勇攀高峰;要时刻牢记江中医教师身份,坚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用自身的榜样作用和人格感染学生,培育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大学生。赵恒伯勉励全体教师坚定目标、勇担使命,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在加快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开班典礼上,全体新进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并签订了《师德承诺书》。

随后,全国优秀教师龚千锋为新进教师做了“以德修身、以德育人,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undefined

此次培训共148个课时,开设了理论课程、技能课程、特色课程、线上课程等四类课程,内容涉及师德师风、“四史”教育、教育教学理念、教育教学能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以及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政策解读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整期培训将持续到11月底。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