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中药资源与制造技术创新中心列入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3-29   点击:

3月28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赣教研字〔2022〕7号),我校杨明教授团队申报的“中药资源与制造技术创新中心” 项目获批建设。

该中心立足中药资源及中药制造产业发展现状,按照“平台化建设、企业化运作、市场化转移”总体设计,对接中药资源与制造行业的市场需求,融通创新链、技术链、产业链,构织全产业链创新生态网,全面提升中药产业发展能力,为中药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更优质丰富的中药资源供给,突破制药关键核心技术瓶颈制约,推动新装备快速大规模应用和迭代升级,实现中药农业种好药、中药工艺制好药、中药装备造好药、服务百姓用好药。

据悉,为贯彻中央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科技创新平台攻坚行动决策部署,加强我省高校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支撑我省“十四五”期间“双一流”建设,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省教育厅将在“十四五”期间培育一批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等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本次共有10项项目获建设。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