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表彰

发布时间: 2022-04-29   点击:

4月28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下发通知,表彰一批优秀论文、实践案例和优秀指导教师,其中,我校临床医学院推荐的案例《温肺化纤颗粒——中医药治疗肺间质纤维化新突破》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研究生院学生樊苗育撰写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下混合教学法的模式研究》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中医学院黄志军、唐丽娟、黄鑫、李鹏等人撰写的论文《互联网+背景下产学研模式在创新创业中的研究》荣获“年会入选奖”,创新创业学院杜清获评“指导教师优秀事迹”。

据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是在教育部的指导下,由国内高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的,我校系发起单位之一。自联盟成立后,我校不断加强与联盟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为师生“创客”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拓展新的渠道。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