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刘红宁教授主持的首批江西省科技计划国家科技奖后备培育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6-03   点击:

6月2日,江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在我校对校承担的江西省科技计划(国家科技奖后备项目培育)《项目名称:中药制造现代化-固体制剂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编号:20192AEI91002)》进行了验收。会议由江西省科技厅成果处一级调研员毛永红主持,学校副校长陈焕文出席会议,科研处、计财处相关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验收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获得者刘红宁就项目背景与思路、创新点及相关技术内容、项目实现绩效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审阅了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按照项目任务书要求组织实施,完成了计划指标,项目经费到位及时,使用规范合理,专款专用,同意通过验收。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