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人事处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发展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4-15   点击:


4月14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发展组)工作推进会。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工作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针灸推拿学院、药学院、中医学院、计算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体育健康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审核评估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分析、梳理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和任务。对照教师发展组涉及的内容目录逐一进行讨论,明确了各部门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思路,并对任务分工、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提出,各部门要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标要求,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和时间节点落实各项任务,确保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稿件来源:人事处

部门审核:周付林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