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章德林带队赴东北开展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学校党委副书记章德林带队,人事处、学科办、中医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附属医院等部门负责人于4月15-17日赴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开展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

此次东北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宣传活动,是今年春季招聘以来学校规模最大的一次高层次人才引进宣讲推介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建设,深入推进省委巡视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旨在强化宣传影响力,构建“江西中医药大学高层人才引进招聘”的影响力和品牌效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吸引中医药高层次人才来校发展。

专场招聘活动现场,章德林就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学科特色、教学科研平台等情况进行介绍;人事处负责人对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就编制、待遇、个人发展等高层次人才关心的问题进行解读;二级单位就学科专业、人才梯队、培养等进行了宣讲。通过现场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了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发展状况和工作、生活环境的了解,反响热烈。据不完全统计,共有近200名博士参加了学校此次东北3所中医药大学专场招聘活动,收到意向性简历30余份,超五成博士表达了想到我校工作的意愿。

稿件来源:人事处

部门审核:周付林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