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工作部   >   思政教育   >   正文

医者仁心 师者厚德 ——记中医学院章文春教授

发布时间: 2021-07-21   点击:

7月15日下午,得月楼前台员工因高温天气,突然晕倒在工作岗位上,出现手脚发麻、身体僵硬的严重中暑现象,正准备送医救治之时,恰逢中医学院章文春教授经过得月楼,他听闻人员中暑情况后,立即用按摩手脚、瓷勺刮痧、十指放血、针灸手脚等专业中医知识对其进行施救,并不时细心询问员工身体状况。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急施救后,病人转危为安。在这次突发事件中,章文春教授的热心救助,正是医者仁心、师者厚德的有力彰显,危急时刻显身手,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使命和担当。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