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机关第十五、十七党支部赴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庐山西海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6   点击:

 

机关第十五、十七党支部与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庐山西海大队合影

  11月13日,直属机关第十五党支部、第十七党支部前往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庐山西海大队,开展红土地上“满天星”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唱响消防英雄赞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

  活动中,庐山西海大队队员现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支部党员们学习掌握使用灭火器、消防器械等工具的正确方法,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临危不惧、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

支部党员现场学习消防器械正确使用方法

  支部党员们以座谈会形式深入学习“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庐山西海大队先进事迹,优秀士官黄群现场分享了今年7月在永修防汛抗洪期间抢险救灾的亲身经历。党员们深受感动,对消防战士身上体现出来的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竭诚为民、忘我奉献的“时代楷模”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

  座谈会上,支部党员为庐山西海大队队员们进行热敏灸健康义诊,发放艾条灸具以及中医药文化读本等,普及中医药相关知识,强化校地合作,大力传播中医药文化。

支部党员为庐山西海大队队员们进行现场热敏灸灸疗健康义诊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们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更深入了解了消防队员们抢险救灾的动人事迹,深刻领悟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时代楷模”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