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0   点击: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朱卫丰等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伍炳彩、范崔生、皮持衡、刘红宁、何晓晖、张小萍等学校老专家、老干部以及困难老党员,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

  校领导赵恒伯、刘潜、杨明、章德林、邹健生、杜建强、朱根华、严小军先后进行了走访慰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的家中,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代表学校祝大家身体健康、安享晚年。老同志们表示,春节前夕受到学校的慰问非常高兴,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表示他们一定会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在困难老党员家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了每位同志的生活状况与健康情况,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共同解决困难,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困难教职工及其家人对学校给予的温暖深表谢意,纷纷表示会充满信心,回报学校的关心和厚爱。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